苍天已死

【扒原著系列3】解雨臣究竟有多好看

吹爆!

燕驚棠:

对梁湾那句“长成这样的人随便干什么都不会饿死”印象深刻,这次就来数数三叔究竟明里暗里夸了多少次解雨臣长得好看。


①这人一身黑色的西装,里面是粉色的衬衫,【没有打领带】,非常的休闲。


②“我小时候【长得嫩】,又在跟着二爷学戏,唱【花旦和青衣】,很多人都分不出来,以为我是女的。”


③我皱着眉头,实在没法想象脑子里那个【清爽可爱】得【犹如从招贴画里走出来的小女孩】竟然是个大老爷们。


④“如果我声带坏了,我就不能唱戏了,【很多女孩子会伤心的】。”


⑤小花的定力十分之好……在悬崖之巅一边眺望仙境一般的景色,一边打俄罗斯方块有【一种很错乱的美感】,总让我感觉不真实。


⑥“花儿爷,要【比身段谁也比不上您】……”


⑦转过身的时候,那个男人果然已经站在了她的房间里,他【穿着T恤和休闲的西装】,正在看窗外的万家灯火。梁湾看着对方【脸部的轮廓】,心里疑惑:【长成这样的人】怎么会去当贼呢,【随便干什么都不会饿死】。


⑧这个哥哥在阳光下踢着毽子,【长头发比自己的还飘逸,看上去很开心,很专注】。


⑨衣帽间是一个直径二十米的圆形区域,中间有三面巨大的镜子,可能是【他自己的形象】让设计师误以为自己是一个【很重视搭配和外表】的人。


⑩解雨臣的【外表在女性中有着天然的亲和力】,在这午后喝咖啡的情景中,他不用靠这些姑娘太近,【自然远远看着就能让他被优待一个下午】。


11.“【我没有头皮屑。】”小花怒道。


12.粉红色穿了快十年,把这种颜色硬生生穿出了杀气,和他以前选择这种颜色的初衷完全相反了。他挑了一件【黑色的,穿上牛仔裤和帆布鞋】,把匕首卡进自己后腰的皮带上。在镜子前站了站。【还是太显眼了。】


13.他【长着一张不太适合长胡子的脸】。【对待自己的容貌】,二爷当年说的很清楚,在地底下长像一点意义都没有,在人世间,脸就是一张借据,你用【这张脸借了多少东西,年老的时候都得还的】。当然,如果自己长成胖子那样,二爷也不会说这番话了。


14.小花默默道:“这一代人其实你最聪明,【解家人只是普遍长的好看】。”


15.他穿上体恤,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,小花的【形体动作受过非常严格的训练】,抑扬顿挫。这合上手机和之后说过的话,让他显得非【常干练有自制力】。我对【随时可以耍帅的人】略微有些不爽……【他找个借口夸自己好看】,我竟然就信了。


16.我打开她的相册……镜头的聚焦点大部分都是我,但都是中景拍摄,【少数是小花,但都是特写】。看上去就像是工作照和【粉丝照】的区别。


17.女孩子气呼呼的盯着小花,【慢慢就脸红了】。什么情况?我心说?


18.小花【垂下眼睑,低含下巴】,再抬起头的时候,所有的微表情都消失了。小花之前的表情,不管是【严厉的还是舒缓的】,都带着一种【天然的亲和力】,让人放松警惕,感觉【缓和舒适】。


19.这种亲和力一消失,整个人的感觉就翻到了反面。说起来并【不是太凶悍】的表情,只是【不再微笑,但是眼角一垂下来】,让人感觉【很不舒服】。


20.小花转过头,露出了一个【俏皮的表情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高亮:有几条需要意会,你稍微想一想,放在一个不好看的人身上去形容会是一个什么效果,就知道我为什么选这几条了。以及谁tm再说男生女相和唱过戏的男孩子娘我打爆你狗头。年前最后一波整理,祝看到这条的大家新年快乐!
解雨臣式骄傲,欢迎补充🌝。
(微博那边有小伙伴补充一部分了w。

评论

热度(322)